100度,的我们

我的


100度,makan makan eat eat eat
我,Jessica一起叫的Mocha Ice.很美哦!好喝到!爆爆爆咯

今天放学,我们下kuchai吃东西(100度)
我 Jessica SuanErn 佩 萱 Karyan 歪/歪老公
我们本来想做萱他们的巴士去的,可是不想挤在一起
所以我们就做Texi下咯。
然后,佩 萱 歪 还有糖做巴士
那个臭糖又不要去哦!就我们7个傻婆去咯
我 Jessica SuanErn KarYan 先到,然后Texi钱就....10多块(很多吧)
下车了,Jessica叫我打给她们问她们到了没
哪里知道~还没到哦!厉害的咯!不用紧啦~我们愿意等你们啦。哈哈
那我们就进100度等她们咯,我们先点东西吃
哈哈,东西还没来她们就到了
很快的嘛,就到了

我们的东西都来了,我们就开始吃咯
哈哈,是时候热闹起来了
臭歪也来了,哈哈
不久就被发现了东西哦~草莓草莓红红哦
“我真的不知道是什么来的咯”哈哈
最好笑的是什么,就是那个歪啊!真有你的咯。
歪的菊花水竟然有虫
那你知道那个傻歪说什么吗?
“应该有的咯,那个是菊花吖。”
第二个,看了也是说虫。
“不是啦,是菊花啦”
到我和Jessica了
“真的是虫啦,看清楚点,什么菊花啦!哈哈哈”
歪在看看清楚,最后才看到是虫...
真的很不...没关系啦~他换新的给歪了。很好
我们笑到死咯!哈哈哈
傻傻的咯。
多下下,歪老公来了。
哈哈,帅哥嘛
很好笑咯,坐下来我们就说“红红红草莓哦”
很快的,就把领拉高咯
哈哈,很好笑的咯。
Skip

我们吃饱了,Jessica走先咯。
因为他不得空
我们给了钱也走了,只剩下那两公婆在那里“一压p”
哈哈。
我和KarYan回又是楼Texi
哈哈,真够吊!

回到了家,妈咪就叫我换衣服
然后就出去了
因为咪和我阿姨约去喝茶买衣
我就累到傻了咯
也不知道要做什么累到死
陪咪坐了也有1个钟吧
然后阿姨要回了,我和咪又去看衣买衣
哈哈,然后他就打来了
说去喝茶哦!呼~开心到啦
买好了衣我们就回了
回到了家,冲凉了又出去meet他
xD,真的傻咯!不知道为什么
然后我们就去Leo's喝茶
他啊~真的很可爱的咯,3838下的(开玩笑啦)说你可爱啦
坐了半个钟,我们就走了
陪他去找了朋友,那我就回家了
然后~就回家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