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舍得


Sorry,bebe.
I don't have his pic.
So I took this at your blog.
DON'T MIND YA
Hear some one said,
you want back HK then go Canada study.
Next Tuesday back,damn fast
At there 5 year ? really ?
Stay at there so long.
And 1 of the thing very seriously
I hope that not the true.

Hope you going there and won't forget her
(:

哈·听到你要回HK&Cananda真的有点不舍哦
我还记得第一次跟你同班
那时还不认识你
所以就没和你说什么的
就有时会向你借书
因为我都没抄到老师写的东西
哈·只顾着讲话
每次向你借书
你是不会说任何一句话的
只会用你的头来回答我们
就只有“点头”“摇头”就没有了
那时的你让我觉得你很串但也蛮酷下啦
哈·过后换班了
你去了别班我没换到啦
那时开始很过人都ponteng class
就那时我和你开始熟吧
因为我和朋友一直说bebe喜欢你
也不知道几时开始bebe真的喜欢上你了
哈哈·我也没想到你也喜欢她哦
而且还是2月多哦~超久了哦
你和bebe也不知道几时开始暧昧然后一起然后分开了
我们也是这个时候开始很熟吧
没想到时间过得将快哦
哈·你也要会Cananda读书了
希望你去到哪里都不要忘了你这里的朋友
哈·尤其是她吧
哈.....

你表哭啦
诶~搞到我们也要咯
哈·要开心嘛
还有我真的很希望我听到的哪一件事不是真的咯
要不然真的会哭4了
我们会想你的啦
放心啦~~哈·

萱,
哈·你看到了表..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