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等待


曾经我以为长大以后,我会变得比较快乐
因为不再被任何的事情所束缚着
毕竟不再是小孩,拥有的自由权、自主权就大多了
我为自己长大后的情景做了很多美好的幻想,
期待它的来临

长大以后才发现
现实里的生活根本就不是自己所想像的那样
我所想像的画面,只会在童话出现而已
这样的认知让我的幻想顿时破灭

在社会里翻滚了一段日子
我以为我会习惯这样的生活
我习惯这样虚情假意的社交生活
我会对自己的无力感渐渐感到麻木
明白很多事情是有理也不会说得清的

但是看来我高估了自己
我从来就没有真的适应这样的生活圈子
这样的生活让我感到很孤寂与无奈
仿佛我是局外人,根本没办法把自己融入
我开始对自己意志所坚持的原则感到动摇
开始怀疑自己会不会其实才是那个不正常的人呢?
我已经没办法分辨什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
我一直认为是错的,为什么在他们的眼里是那么的理所当然呢?
而我认为对的东西,为什么却是错的离谱呢?

什么人该相信,什么人该交心
已经没办法单靠外表能分辨出来了
对人好变得不再是理所当然,而怀疑却是必备的
这样的生活真的正常吗?
我常发呆的期望自己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