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3

今天闷到爆哦
因为她们全部都没来
只有我和萱
其实momo也有的
不过她去了不知道哪里
哈·
然后今天我们在班上没事做
而且我今天也没什心情
有点不开心 有点闷 有点不爽 有点想找人诉苦
可是我什么都做不出
还好有萱在
我的心情才没那么down

然后我和萱就去找kaili聊天了
我和她聊了很多很多哦
和她聊不会说有什么不敢说
就她的人其实也没怎样的
而且有些私事因为一些人捏造了那些不是事实的事出来
你们全部就认定了她是个这样的人
OMG!
真的想不透你们是不是真的没脑的哦
诶~真的替你们担心哦
还有你也是咯
别乱乱说话啦!拜托咯~
你的嘴巴别将说话咯
就你说了就好了
别在讲了

我的天哦
pro lu变成“人妖”了
哈哈
看看他的头发
好好笑哦
哈哈
我们全部都小到爆哦

真的超好笑的捏
然后我还教他跳 sorry sorry sorry
哈·他很笨手笨脚的嘛
不过还蛮可爱的咯
哈·
I'll post his pic here
He is too cute xD


你啊
表再因为他将啦

藕看到你将真的也会没mood咯
不想这样啦
好麽
因为他
你今天真的很少讲话咯
这都不像你嘛
表在乎别人怎么想
好麽
答应藕哦
藕不想看到这样的你哦
(:

我的心告诉我
做不到的事情就别坚持的做
因为做了出来不是你所要的就会等于白费了
我的感觉告诉我
不能说的就把它摆在心就别说了
因为说了出来也不可能会实现
把自己的心/感觉埋藏在心里不告诉任何人
这就是我的心告诉我的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