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08

最近心情变好了 还好有你在 不然我也不知道会有什么事发生

昨天跳舞 大概是伤到了腰吧 我的肩膀也伤到了 现在我的要很痛 也不知道要怎样 下次我会注意自己了 不会再伤到了 因为很痛哦 今天痛到我哭了哦 快点好啦~

對!
我骗了我自己
就算我骗了全世界也骗不了自己 我不会再多说些什么了 就会让它成为我的回忆
The Part I Love The Most.
I Hope You Can Remember That Our Memories.
Belong With That Moment.

无缘无故的又想起了你 我的心情也慢慢的变了 再加上我的伤更大大变化 我的心情真的很糟糕 无法平复自己的情绪 也许就是这样让我想起的 我的脾气也是时候要改了吧
对你而言,我算是什么?请你直言。
我想答案是连朋友都不是吧,也许。
对我而言,你是最好的。恕我直言
我想你连答案也不想知道吧,也许
忘记这一切是最好的帮助

萱开心到爆了哦
她和她的"darling"拍照了
萱,开心咯
我也想要哦
希望星期二我们可以一起去

我真的很想看他
拜托,让我们去吧~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