瞳·想你的夜晚


这个夜里我为你掉下了眼泪
因为我突然想起以前的一些回忆
想起我们第一次去的地方
想起我们第一次有同样的感觉
想起我们歌唱的一首歌
想起你在msn告诉我你的感觉
想起你关心我的每一句话每一封信息
想起我与你的第一次见面方式
想起你拿起我做的甜点来吃
想起我们的见面方式在某个地方
星期我们被抓耳走在一起的时候
想起你对我说的十句我爱你
想起你对我唱的歌
想起你帮我买水喝
想起你帮我拿东西
想起我们在外面单独喝茶
想起我们双方心里有彼此的感觉
想起我们时常的相约
想起我们见面的地方
想起你在那里哪里也不去·只呆在那的你
想起每一封的信息里的甜言蜜语
想起你可爱的笑容
就这样眼泪不断的掉这就是想你的夜里为你掉下的
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只是一场不完整的故事
这张故事就像木马在我脑海里旋转不停
脑海里不停的出现你对我的好
我再说的怎么感动都已变成了曾经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