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22


我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待
也许我真的用了很多时间在你身上
现在我想要的是你能在爱我多一点
我也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
对你而言,我算是什么?
我不知道,我也不想知道
我怕答案是我不想要的

最近
我都会没心情
有时都会摆脸色给朋友看~对不起
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这样
我真的很辛苦很难受
因为我的心都会有想哭的感觉
我不要再这样了
因为我真的很辛苦

♥我依然是爱你的
♥你可以装作不懂
♥可是我知道现在必须等待
♥我从来没想过我会喜欢你

夜深人靜時候 突然想到你
沒有原因 沒有邏輯 誰能說明
也許愛情就是 沒什麼道理
緣份來臨 措手不及 誰看得清
是你讓我相信 兩顆心沒有距離
我才發現 原來我 愛著你
還以為這只是 愛情無聊惡作劇
我終於面對自己
勇敢證明 我是真的愛~你
直到分開
我才明白有好多的話想說給你聼

◙妳為什麼放棄 我還奢望一絲絲奇蹟
◙我哽住呼吸 眼淚都拋棄
◙認真的擁抱 我捨不得忘掉
◙我做不到 我不能若無其事 裝微笑
沒有發現到 什麼才是重要

做不到 我不能若無其事 裝微笑
失去掉 才知道我已微不足道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