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1(Party For Her)

今天是我们2puyuh的大好日子
欢送我们最爱的老师
Cik Shyazza,we will miss & love you. (:

今天我们准备了一些东西
就是......
KFC CARE FLOWER CAKE AND SOME THING.
Then 老师就oderpizza&汽水来给我们
你知道么
超级贵的咯
她用了RM200多咧 超贵的哦
原本我们想用我们班的Rm100来填补给老师的
可是那个猪雷达不给真的超不爽的咯
你以为你自己有付出什么么
让我们告诉你,你没有哦!
知道么。
那个钱是属于我们的而不是你的
我不明白为什么你会说你也有份咯
根本就没有么,讨厌咯!
你知道我超不好意识的,让老师出了那么多的钱。
我们只是想填补给她么干嘛要将说哦
她说的
“我为什么要给她 只是我们的
而且这钱我也有份
如果我将不能你们又会怎样”

哇!什么意识哦
你也有份?
屁啦~才咪有咯...讨厌到

原本今天是我们最开心的一天
怎么知道她却这么扫兴
哎哟喂也~
讨厌到极点了嘞
不讲猪雷达
超不爽和她超级车的
Blek~


首先,
我们等了老师来 就准备了一首歌 "You are not alone"
我就负责送花 “林峰”就负责给care
老师她超级无敌感动的
然后,
我们就开始吃KFC了 我就帮他们放冰在杯里
在倒汽水进去杯里
过后,
我们就开始一直吃
吃到Pizza都来了
OMG~
老师竟然oder了 6种pizza
超好的咯 超拍写的
但是我们也要和老师说声谢谢啦
他们对老师超没品的~
不说是谁
今天我们拍了超多照的
要看么
我会post.
不过不是现在 因为我没带camera
所以都在kei哪里
等我save完了再post来这给你们看看
我们班超级好玩的
我们爬梯完了 就开始大战了
玩冰咯
为什么?
我帮你们 你们......
你们还对我后面攻击我 你们知道我全身都是冰么
超冷的 讨厌到极点的 算啦!我大人有大量
不会跟你们计较的 因为我也拿水泼了你们
哈哈 然后我也拿水泼了显威
男生也有冰战哦
全部攻击“林峰” 本来是我开始显得
因为我和“林峰”把冰块里的水都倒在纸杯里
然后我趁“林峰”不注意的时候把水泼在他那
过后这场战就开始了
哈哈·
好玩·好玩·好玩·

开心哦·····


Teacher we will miss you
And remember what you said with us
Wanna come back and see us
Don't forget
We're waiting you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