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for my heart


只能默默在你身后祝福你爱你
我也只能做这些

也许在这一刻这一秒我要放弃你
因为你已有你最想要的
我也不能再这样下去
也许这就是我能做的

在这2个月25天我想了很多
想回我以前的时候
或许这是上天给我的惩罚
我从来不会去珍惜一个人
或许只有两个我有珍惜过的
两个都是好朋友
后悔自己为什么不好好珍惜
现在已不是我的了
后悔也无法挽回我曾经拥有的

就这样时间就过了九个月多了
很快-很快
在这三年里我从来没有珍惜过任何一个人
就今年开始我珍惜过两个
也许思想成熟了吧
也或许他值得我去珍惜的吧
但是我还是错过了那机会
错过了,还能有机会吗?
没有了,错过了不可能再有了
任你怎么哭都好错过的就是错过的
也不可能再有机会了

这就是我们成长的过程中必定会发生的么
为什么就是会错过你珍惜的机会呢
错过了就不能再从来么
为什么这世界就是没有时光机呢
如果有了
就不会后悔自己所做的是了
我想这是不可能的吧
时光机也这是个老传说
人必定有做了一下些自己会后悔的事
所以错过了就要记得下次要好好的把握

在我累的时候
你想梦中一样的向我走来
伤心的时候,
你用温柔包容了我
任何时候都这样笑着
即使在这世上最累的时候我都绝不想
让你看到我的眼泪
即使你不懂我的心
在远处回忆你的微笑也是一种幸运
想哭的时候
印象中的,你更帅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