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for my heart


白色的星光把眼泪包围
在温暖的风中流下眼泪
你能感觉到吗

向着你的颤抖的悄悄话

在白色的纸上画上你

温暖的笑容抱紧了我

这就是爱情吗
就算闭上双眼也只能看到你
我会等着你

你让我知道

像谎言般的爱情

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是你

奔走在你的记忆中
我的心里慢慢积累着眼泪

我该怎么做

连做着白日梦都想着你

就让我像那颗星一样地望着你

这样的心情也不可以实现吗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I will be waiting for you

我不会放弃的 因为是你
因为我爱的是你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