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 for my heart


因为我的头脑非常不好
除了你一人之外都不知道
注视着别人的你
都不清楚我这样的心吧

你的一天里 像我是不会存在的吧
虽然就连回忆也没有
但仍旧只注视着你的我
总是会流下眼泪

看着你的背影对我来说也是幸福
还是不懂我的心
走到了结束的边缘

在非常想念你的日子
在非常痛苦难耐的日子
爱你的话挂在嘴角
再一次一个人 cry for you
再一次一个人 missing for you
Baby I love you I'm waiting for you

对我来说爱情好像美丽的伤口
看到你迷人的微笑
我也没有办法一起露出笑容

Bye bye never say goodbye
虽然没能就这样抓住
I need you 什么话也说不出口
I want you 也期望 再一次期望

在非常想念你的日子
在非常痛苦难耐的日子
爱你的话挂在嘴角
再一次一个人 cry for you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