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30( SCH LIFE)









今天超爽的
因为PSV老师没来哦
我们就在班上癫癫的
玩到。。。
哈哈
我 natasha 小萱 momo Jessica 全恩 白白 和 li jenn
我们在吵架(玩的)
然后我们又大唱“momo yong”(圣诞版的)
超好笑的
Skip~

我们就开始玩true or dare
你知道么
第一个就是我咧,超衰的哦
然后我才知道只是玩dare没true
哇佬也~
然后我就要拉kek chun的衣服【超白痴的】
过后就被点到莉欣
但是她还好啦,只是跟BEN拉拉手的
可是BEN不要,就拉BEN的头发鲁
接下来就到小萱了~
哈哈哈哈哈哈
她就打kar chun的头和拉他的衣
kar chun被耍了(哈哈哈)
接下来就到KEI~
她没有什么好笑的
过后又被点到我了~
超超超超衰的哦
本来她们要我跟Devechi说我爱你的
可是他班有老师不能出所以就换人了
就换了lee ryos(maybe spell likethat)
然后我就拉他衣服跟他说“我爱你”
超“拍些”的
后来我们就继续的,可是她却来了
OMG~
将就完了。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