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6 (PAST) [SW]

bebe playing phone


帅踢





昨天我和糖歪一起去金河
我11点半就去歪的家等糖来载我们一起去
但是那个猪糖睡到12点 [勒咯]
我和歪等到肚子都饿扁了
所以就去KK吃点东西鲁
skip~

然后就到bus stop等糖
大概等了十多分钟糖就来了
等糖的时候我和歪就拍了先照
江江江江
看到了吧
歪超美的咯
正眉一个
然后糖来了就开始往我们的地方去
skip~

到了Time Square我们就去gas online meet林小踢和螃蟹(超可爱和帅的[帅踢])
糖就在那吃东西我就叫了刨冰来喝
我们呆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吧
就走了
后来小踢和螃蟹约了一个踢来这[JS]
我们等了超久的
我和歪就去看看鞋看看一咯
看来看去都没买到
然后我们坐着一直等js来咯
skip~

他终于来了
但是讲了一些话去走了
OMG,what you all doing?
过后我们就到金河走了
走走走
然后糖就说要就找even
可是我们找了很久都找不到
因为糖忘了在哪里
找不到~
我们就到六楼去了
我们走了一圈就坐在楼梯
又拿出电话拍照 (超好笑的)
过后我们又到green box的厕所拍照
螃蟹他们因该是在等朋友吧
我们又拍了照
skip~

饿了~
去吃东西
oder~服务生超无聊的
在逗糖!
哈哈

5.00pm
我和歪就到金河大厅等东于哲
5.30pm
东于哲终于出现了
超开心的
我超想郭晓东的
看到他真的超开心咯
我的宝贝歪帮我拍了很多很多照和video
真的很谢谢我的宝贝哦
么么
东于哲唱了3首歌
1.太阳雨
2.看不到
3.厚脸皮
真的超好听哦
等到晓东的签名了
开心开心开心 =D
6.30pm
那个节目完了

我们就contiue gaigai
我们买了很多衣服哦
哈哈
真的超爽的
我们走到8点多才回
我先回歪的家
因为我的爸比他们去了喝喜酒
等到11点多就回了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