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5

Show you where I slept on yesterday
This my bed TT


Yesterday slept at 3.00am
Because felt scary
Today need sleep early
because tomorrow had guitar class and need out




今天糖糖【bebe】来我的家然后再出去
我们除了一下就回我家了
因为没东西做也没东西买
就这样过了一天
糖11点多才回家
因为她的妈咪放工了才来载她回
今天我和糖都在聊先踢的事还有具
然后她讲到“他”的时候超好笑的鲁
还有我的小咔部落格有个
白痴加没脑
没用加没胆
的人竟然骂我的小咔哦
什么“路人”
路你娘哦,你是不是也太无聊了哦

那你认识“阿嬷『阿骂』”么
你这个臭人
别再吗我的咔了
讨厌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