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petiton Traditions

Sam SuetLi Mushroom KekChua
Mushroom KekChun(my lenqzai partner) (:

Suet Li Sam(partner with her)
今天在学校参加了“competition traditions"
我穿的是马来装"yo-nea装” (大概是将拼吧)
而我的babe穿旗袍装 (她穿起来好可爱哦。^^)
我的partner就是我们班鼎鼎大名的叶国俊(Yap Kek Chun)
而我babe的partner就是班上最惹人生气的sam
臭sam就很厉害咯,竟然穿校裤去比赛(超土的捏)
kek chun 就很好笑,他带songkok(马来人的)还蛮帅的啦 ~不错不错
我穿了那件衣服超不慣的又很热捏再加上我穿了起码有3件衣哦!超热得。
今天又超多美女和帅哥。可是我看到的帅哥也许是我们班的kek chun
还有在台上有很多美女哦(不包括我)也有可爱的小妹妹(:
我的babelemon和babewen都有参加
Babelemon也是穿旗袍 babewen穿马来装跟我一样 ^^
今天真的很累,也没上到课 我们只是想着聊天都没上课
我的babe们今天真的超美的 爱死你们 么么~
今天的我大...大有不同捏 穿的装超级...超级大mature咯。
有点像“安替”~hahahax (:
真的好累
最衰的事,我的爱爱[相机]没电了 讨厌*
每次都是一样的 在我需要你的时候却给我没电 超级生气的 臭东西
还好有拍到照照 但是很少而已
2p~ SuetLi Mushroom KekChun Sam...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