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头


我已经开始觉悟了吗
难到我爱你也是错的开始吗
我彻彻底底的被你抛弃了吗
你曾说的全都是谎言吗
你到底了解多少
三个月零1天
有一个月都是吵架的
要不然就是没理我的
在这几个星期
我领悟了对爱的坦诚
好累哦
唯独你我会把自己搞得将累
过去的就让他过去吧
我也不想再提了
他是个怎样的人
我完全不了解
他是个随着个性走的人
心情好对谁都特别好
心情不好对谁都不好
所以我也不太会了解他
六时花,五时变的人
他也是个不会转弯莫角的人
讲话也是很直接的
有时也会像小孩子那样耍变扭
有时他还蛮可爱的
有时还蛮得人讨厌的
(:
他的缺点比优点多

我一个人的时间过得超慢的
有他陪的时候就过得特别的快
天啊~
真的是要喊 “救命了啦”
想在的我真的深到无法自拔了
救命啦~!
有六个字想告诉你
就是 “I love you” “I miss you”
希望你能明白我想要的是什么
我只想你多关心我
对我好一点
就将容易啊
很难么
我不信你不能做到
除非你不爱我了
你一定是做不到
Biis
You is the first at my heart so deep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