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ged



Are you give me up ?
I think so. !
You was lying me again.
What matter to you lied me again ?
What the hell .
I really don't know what feeling you had now.
We almost quarrel
Not almost .
Is always.
Now a day we still same.
Now who changed it ?
You or Me ?
Who can tell me ?

我更本就不了解你
你也不了解我
我们为了什么吵
我也不知道
我很失望
彻底失望了
你对我的爱已经不见了吗
我感觉你已经离我很远很远了
我再也见不到你对我的好
你开始累了吗
如果累了 我也就明白了
没有了你 我还会有以前的快了吗
我的心已经容纳不了其他人了
从2008年5月5号之道现在我的心依然是你
这一年里我学会了一样东西
就是 - 我学会了{珍惜} 这两个字
现在我很珍惜你你却开始不珍惜我了
你从来就没好好的珍惜
这是我的错吗

谁能告诉我
我这样珍惜他是我的错吗
每一天都不开心
每一个晚上我都会有想哭的感觉
我很傻-对吧
我已经感觉到他不在喜欢我了
从放假的那个时候开始
我就感觉到了
昨天sms你你也没回我
我也知道了
见到面也没讲话
哈咯!!!
这算是什么?
你到底当我是什么?
我不喜欢的东西-你就全展现在我面前
我喜欢的-你却没在意
你到底想怎样?
这能教我不得不乱想吗?
你开始学会了放弃
我开始学会了珍惜
我们彼此都学会了一些东西

I still very love you.
I LOVE YOU-Chua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