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之间


我和你的距离开始有点远了
我和你的感情开始有点淡了
为什么我们不再像以前那样
开心的
无聊的
好玩的
甜蜜的
幸福的
我们真的变了吗
还是你对我的感觉不再像以前那么深了

你给我的感觉是不再喜欢我了
我也觉得你不像以前那么在乎我了
我很怕 我真的真的很怕
我很怕我会在失去你
我真不想再失去你
你已在我心里占据了很多的位子
我也不想再把这个位子让别人
我真的很爱你
可是这还来得及吗
你对我的爱意 还存在吗
还是不存在了

我们还能像从前那么开心甜蜜的在一起吗
我们还能像从前那么无聊好玩的在一起吗
我很想回到那一段回忆
因为那是我和你最开心的回忆

我不想变得不开心 不甜蜜 不无聊 不好玩的我们
你能吗?但是我能。
我爱的永远是你!寳貝

-I LOVE YOU NEVER CRY !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