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




今天早上我到了学校
然后想以往一样和朋友去喝茶
我和朋友走到一半我就摔倒在地上
超痛的~
还留血咧!
然后我和朋友去洗伤口-痛的我呱呱叫 ):
真的很痛咧-不是开玩笑的咧。

痛到
今天真的超倒霉
学校外面摔了,回到学校差一点也要摔倒
真的超不爽咯
一直摔
现在我的脚又有疤痕了-超难看的咧

我很不喜欢啦-不要我的脚啦 难看!难看!难看!难看死了啦 !

哎哟 !~
真的倒霉啦



而且还被你气-超气你
在msn还要气我
你知道你将讲我会很不开心的吗-我想你一定不知道吧 !
算了吧-你要怎样就怎样吧!
我真的很不爽你将讲我咯!
我爱你-但是有要被你气,不如将吧 把我给气死算了啦
你知道你今天真的很过分吗?
我摔倒-你笑我(算了,不和你计较我知道你会笑我的)
我和你hi-你就show你的中指给我(你现在是什么意识,你只是把我当朋友来看待吗?)
我真的不明白为何你能做出这种做法(你不把我会生气你吗?还是你根本就不在乎?)
你说你是不是很过分?
我现在还不够迁就你了吗?
我变小气都是你造成的-你知道吗?
气死我了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