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糊



如何面对自己的感覺
為何我無法坦然自己的感覺
突然覺的好謎糊噢
不像我自己的做風
眞的好謎糊
不知該如何是好
不明白為了什麽爾不能对自己坦然
是因為你還不了解我嗎
怎樣才能讓你更加的了解我
謎糊的我好想对你說聲抱歉
因為我的自私而沒告訴你我的感覺
我眞的不知該如何坦然
也許现在不是時後
你在給我時间然我平覆我的心情
我一定會告訴你的
-----------------------------------------------------------------------------------------------------------------------------------------------------------------------------------------------------------------------------------
i need some time
i need some freedom
i need some mood
i could not tell you now
give me some time and put down my mood
i should tell you when i put down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