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吧嗓

再也不愿相信你
你是个双面人
这里对他好转头就说别人的坏话
你不觉得将做很羞耻吗
就算你不喜欢他
也不用去到讲别人的坏话吧
你没有朋友的原因就是你讲做
所以才惹人生气你吧
我不会再相信你所说的话
为何你要将八卦
去和他说一些不是她所说的
你为何要将八卦
你又不是谁
为何要管别人
你管好自己就好了啊!
你别自以为是好吗
人家的事就人家会处理
你就别去烦人家嘛
还有。。。
叫人家来找你
你就讲人家烦你
诶~
是你找人家还要说人家烦
我想在觉得你好白痴哦
你别将白痴好吗
你大我一岁的咧
我也觉得你很想噢吧嗓咧
你整体来看是完全符合噢吧嗓的look
好心啦。。
你就改变下你自己啦
我很透你。。

Popular Posts